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

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

2021年03月22日 21:36:31 访问量:430 作者:张润如

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

勇担历史使命  谱写职教华章

      (五寨县职业中学网讯)

       2021年3月18日上午,五寨县职业中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,在学校“八路军120师第358旅驻训地”纪念石和红色文化墙前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红色洗礼。校党支部书记、校长代永恒向大家讲述了八十多年前,发生在这片红色故土上可歌可泣难忘历史。

      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曾是八路军120师第358旅驻训地旧址,也是八路军大青山支队组建地、出发地。近年来,学校大力挖掘红色资源,传承红色基因,放置重十八吨的“八路军一二O师第358旅驻训地旧址”纪念石,悬挂“八路军大青山支队组建地出发地”牌匾,编写红色校本教材,讲红色故事,播放红色歌曲,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。让红色基因代代传!

     学校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,并号召大家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。



135



      学校还组织中层领导、语数英和专业教师一行17人,于2021年3月10——12日,赴太原交通学校、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、太原成成中学、省军区“取经”,接受红色洗礼,学校始终秉承“红色文化十工匠精神”理念。

       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,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,学好党史,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,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。“何妨云影杂,榜样自成天”,从革命前辈接过历史的接力棒,职教大业,任重道远。五寨县职业中学全体教职工表示:借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东风,永远跟党走,认认真真做事,实实在在做人,发扬“但得众生皆得饱,不辞羸病卧残阳”精神,着力构建“人人持证技能社会”,以“志不求易,事不避难”的奋斗姿态,谱写充满激情和奋斗的最美华章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.03.21

关注五寨县职业中学校
知识决定命运
技能决定人生
编辑:戴永恒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。